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铜冶收费站党支部:做好“七个表率” 推动“党建品牌”建设再提升

2022-08-03 17:54   作者:青银分公司——孙国莲(铜冶收费站)

为努力打造成效显著、贴近实际、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铜冶收费站党支部将学习分公司新任职集体谈话会会议精神与党建品牌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在信念坚定,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上下工夫。以党员高效课堂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执行力。

二是在增强本领,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上下工夫。以“深研细讨,悟践并行”为抓手,督促党员积极开展研悟及讨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三是在牢记宗旨,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上下工夫。以“党员亮牌示范”为抓手,党员挂牌上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积极主动性,全面做好延伸服务。

四是在勇于担当,做事业发展的表率上下工夫。以“箭之镞”服务突击队为抓手,对日常工作中急难险重的工作迅速补位,通过党员的不畏困难,不讲条件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五是在同向发力,做团结协作的表率上下工夫。以“党员联系群众”为抓手,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所需,加强与群众之间团结协作,切实打通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

六是在坚持原则,做敢于斗争的表率上下工夫。以“党员金点子助力”为抓手,集中组织优势,号召党员为党建和收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降本增效,防范风险。

七是在不渝底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上下工夫。教育引导党员自重自省,遵守党章党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担当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