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党支部全面加强组织建设

2022-08-11 18:45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晓玲(窦妪收费站)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窦妪收费站党支部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党员思想道德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二是突出实效抓规范,提升党建水平。严格落实党支部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三是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组织管和自我管,使党员达到思想领先、行动领先、本领领先,切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深化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实践成果,为青银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