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9:46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叶婷、杨学森

10月26日,青银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岩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尤其要吃透“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的职能优势,凝聚组织力量,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分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二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干部,扎实做好人才的培养使用和历练提升,注重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选拔锻炼干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实现干部培训轮训全覆盖。三要深化党建引领,以“书记项目”和党建品牌为抓手,积极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新途径,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