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2023-06-25 17:10   作者:青银分公司 赵进哲

微信图片_20230616200650


6月16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工会工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海燕参加集体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摘要等有关内容;会议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工会工作其他事项。

武海燕对分公司工在会维护职工权益、普惠服务职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当前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广大工会干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学深悟透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世界观方法论,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落实,努力开创工会新局面。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各工会组织要树牢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在现有条件下,多为职工办实事,积极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本领。各级工会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组织好劳动竞赛活动,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建舞台,全面展现青银职工精神风貌。

分公司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