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河北省国资委到五会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2023-06-25 17:11   作者:青银分公司 杜永生

微信图片_20230616201146


6月16日,河北省国资委办公室主任武海峰一行到青银分公司定点帮扶村——曲阳县齐村镇五会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五会村的基本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就帮扶村在开展乡村振兴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阻碍推动发展产业项目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调研组深入帮扶箱包厂,现场查看了生产运营情况。调研组对青银分公司的驻村帮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加强产业规划、发挥资源优势以及挖掘新兴产业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希望青银分公司在驻村帮扶上持续发力,充分利用国资系统平台优势,立足地方特色,打造特色产业,助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青银分公司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指导意见和集团公司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契机,践行为民造福宗旨,全面彰显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用真心实意和实招硬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