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阅读推荐

栾城收费站召开“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3-07-31 17:32   作者:青银分公司 栾城收费站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栾城收费站组织在站退伍军人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营造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栾城收费站站长张铭光首先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了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退伍军人田文保、王子欣向在座人员讲述了他们的军旅生涯。

会议最后,张铭光向退伍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退伍军人充分发挥在部队敢于打硬仗、敢于啃硬骨头,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雷厉风行、认真负责、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作风,在各自岗位勤奋工作、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希望退伍军人努力学习,提升各项业务技能,在平凡的工作中创出特色和亮点,争做业务典范;三是希望退伍军人能够珍惜和保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老兵支部”党建品牌理念的引领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河北高速的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