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3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8-17 18:08   作者:青银分公司 安玉赛

微信图片_20230818104123


8月17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军主持召开第8次党委理论学中心组学会议,深入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思想,学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成效转化为加快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分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分公司党委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推进、同部署,营造了转变观念、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一是不断纵深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取得有效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二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贯穿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剖析、整改整治等各环节,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三要慎终如始,通过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发展质效,激发主责主业增长动力、推动多元产业不断发展,努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