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9次学习会议

2023-10-31 14:08   作者:青银分公司 安玉赛

微信图片_20231031171319


10月31日,青银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9次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张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国家安全工作、新时代办公厅工作有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强大思想引领把稳企业发展之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突破高质量发展的卡点瓶颈,全力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发挥党建政治引领、政治保障作用。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二要强化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持续做强主责主业。牢固树立企业化思维和理念,积极探索多元产业拓业增收,为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三要常抓不懈,以安全稳定环境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夯实安全责任,深查彻改隐患风险。强化宣传引导,防范负面舆情,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各部室、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