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赴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6 10:49   作者:青银分公司


为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素质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0日上午,青银分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内丘县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学李保国精神 做先进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太行植物科技馆、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李保国同志工作的一生以及岗底村的发展史,深刻感受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批示中指出,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发扬他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参观结束后 ,第一党支部结合李保国先进事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开展了集体学习,进一步激发新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把理论学和思想感悟转化为履职尽责、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姿态,为河北高速事业增砖添瓦、再立新功。